跳到主要內容區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蒞校參訪觀摩

 

    10793(星期一)下午2時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由委員長佐佐木正行率團15人拜會本校,增進該縣議會對我國防災及警察相關政策推動情形之瞭解,並有助深化臺日情誼。

    參訪本校期間受到校長衛悌琨熱情歡迎,特於中興7樓會議室親自接待,同時教育長廖美鈴主任秘書徐燕輝、行政警察科主任馬心韻消防安全科主任邱晨瑋秘書黃敦瑋陪同座談,雙方交換意見互動熱絡,同時展現積極守護治安建立防災應變機制之決心,並希望建立受民期待與信賴之警察能力而努力。

    神奈川縣是日本的一級行政區,位於關東地方西南端,東京以南,境內擁有古都鎌倉、日本最大軍港橫須賀等著名都市。首府是橫濱,人口現有910萬人,面積2,415平方公里,人口數僅次於東京都為日本第2名大都道府縣行政區。

    此次來校拜訪交流,不僅建立雙方交流互動情誼,更加深臺日在警政與防災體系的連結。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1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2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3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4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5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6

 

日本神奈川縣議會「防災警察常任委員會」蒞校參訪觀摩7

瀏覽數: